首页公开课VR虚拟现实Unreal Engine Unreal Engine 4 公开课第一季:UI解决方案

Unreal Engine 4 公开课第一季:UI解决方案

Unreal Engine

学习热度:4984

适用行业:游戏引擎

课程难度:初级

学习路径: 虚幻引擎培训(UE4培训)基础入门

分享

Loading...

收藏

Image

课程简介

本次公开课由风之神韵老师向大家介绍虚幻4引擎的UI制作思路,欢迎大家来互动答疑。首先你已经做好了UE4的准备工作,如果没有的话课程也会简略的介绍。为UE4制作UI有很多方法,难度不同,着眼点不同,通过一些简单的UI案例,让你了解UE4制作UI的思路。最后通过与学员的互动,来准备制定未来对于UE4课程的计划。课程的主线已经确定,就是“UMG+蓝图 = UI”。课程中不会涉及任何代码或者VS等相关的编程知识。UI交互涉及到的蓝图问题,会在过程中答疑。对于未来UE4课程的制定,通过彼此互动,力求贯彻习大大关于文化工作的精神:来自于人民,回到人民中去。

课程信息

涉及软件:Unreal Engine 4 等软件。

多端支持

课程支持在ios以及Android端设备播放,您只需要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平台,搜索“ABOUTCG学院”即可下载安装应用。

知识要求

本教学需要您对基础的3D概念和术语有一定的了解,比如Polygon(多边形),Edge(边),Face(面)Axis(轴向),Space(空间),Map(贴图)等。

相关课程